【柚子媽碎碎念】
孩子一天一天長大,做老媽的似乎開始杞人憂天起來了
因為是男娃...
擔憂他自己不學好跟人家做壞
擔憂他性子太衝與人發生衝突(因為現在一不順他意就給我生氣哭鬧+上算命先生說他以後會行俠仗義然後給自己惹禍上身)
還會有計畫的希望再生一個(當然會希望是女的=女子)
所以男娃女娃都牽掛擔憂啊!!!
畢竟現在社會實在.........................太混亂了!!
家庭教育在怎麼好,外面的誘因壞分子那麼多氾濫,實在不由自主地會擔憂起來.....

有時候想著想著擔憂更多,恍然大悟了~
原來所有天底下的父母親都是一樣的,我爸媽至今擔憂掛心著我
就像我現在就開始在擔憂小柚子的未來種種
是一樣的...

更能理解為何我媽會說,多希望我還是那個當年在她懷裡的小女娃
而我也多希望小柚子可以是當時六個月前的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