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1Y2M5D】(發燒第一個夜晚)

OMG!!!!

九點要睡覺小柚子給媽媽驚喜

發燒……………………

去醫院回來

(因為到院量又變38,所以退回回家觀察)

今晚準備不好眠,觀察注意!!!

 0522

--------------------------------------------------------------------------------------------

5/23..1Y2M6D

發燒第一天。

白天精神都超好.也沒高燒。

晚上要睡了,就…………很高燒......(發燒第二個夜晚)

0523

 0523-1

 

--------------------------------------------------------------------------------------------

5/24..1Y2M7D

只希望小柚子你快別再燒了~

阿娘我真的好緊張好擔心

阿娘自己ㄍㄧㄥ的也好像快中標了

(千萬不要你好了換我~就囧了)

 0524

--------------------------------------------------------------------------------------------

5/25..1Y2M8D

感謝!!

也非常感謝粉絲們及好友們細心解說讓我這個假新手媽媽不慌亂的度過這連日的發燒

小柚子活動力+精神依然百分之百

媽媽下午一整個補充睡眠(小柚子也跟著睡)………緊張一卸下就跨了。哈哈哈

但今晚洗澡時還沒有看到有疹子,持續觀察!

 0525

 

--------------------------------------------------------------------------------------------

5/26..1Y2M9D

才剛大病初癒,就在便利商店叫賣啦!!

非法雇用童工哦!!

 0526

5/26..1Y2M9D

疹子出現了。終於…………放心!!

早上還在擔心都沒看到疹子

晚上洗澡就看到了

不過…………冒疹子會痛嗎?

柚子超級黏人及不安

 

5/26..1Y2M9D

晚上洗澡終於看到疹子了

大功告成!!

恭喜小柚子你自己抗戰病魔成功

來你有更強大的抵抗力囉

 IMG_20150526_202144 

 

 

最後...

雖然阿木我早早就已經有做好心理建設知道孩子一定會冒一次的玫瑰疹

在冒出疹子前也一定會發生連日來的高燒(39~40度)不斷

一直反覆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阿木真的很想幫你生病)

白天玫瑰疹的情況,孩子不會有任何不舒服,體力精神等等都非常好(皆為正常)

但就是體溫非常之夯~(每隔三十分鐘量一次)

阿木我是39度以上我才有給退燒藥

能不給我也盡量不給,因為自己抵抗會比用藥來的更好

甚至有好幾次我都是直接帶小柚子去洗澡(溫水)

在泡的過程柚子的體溫就會降下,當然去得快來的更快(穿好衣服體溫又上去)

沒有任何不舒服情況就是一直注意觀察孩子的體溫

燒了第三天後柚子退燒了

也觀察注意後續量都是正常體溫(確定退燒了)

就是等冒疹子~

太棒了!!終於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看到疹子了

阿某!白天我還在想說奇怪怎麼也沒有疹子(那連日的發燒是燒辛酸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疹 小柚子
    全站熱搜

    柚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